麥當勞「大麥克家族」2/15起限時回歸 肉量加倍、雙層雞排都吃的到!

麥當勞「大麥克家族」2/15起限時回歸 肉量加倍、雙層雞排都吃的到! | 華視新聞
圖/麥當勞提供

查厚葦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備受國人喜愛的速食店麥當勞,經典的1號餐大麥克是許多人的麥當勞必吃品項。台灣麥當勞今(14)日宣布,「大麥克家族」將限期回歸,自2月15日起至3月14日(或售完為止),肉量加倍的「無敵大麥克」再次重磅出擊,包含4層100%純牛肉,只為了滿足嗜肉族對於多汁肉排的絕對慾望。除此之外,不吃牛的民眾也可選擇「香鷄大麥克」,一起體驗在全球流行近55年的大麥克旋風。

麥當勞推出期限限定 雞肉版「大麥克」回來啦!

麥當勞經典的漢堡「大麥克」以其多層次的豐富口感、獨特大麥克醬及厚實肉排,坐擁大批忠實粉絲,更在全球開啟了「大麥克特殊吃法」、「大麥克最佳品嚐手勢」等獨有的粉絲話題,可見粉絲為了享用大麥克費盡心思。

除了經典大麥克外,備受許多人喜愛的的重量級「無敵大麥克」自2月15日起至3月14日(或售完為止)限期登場,4層100%純牛肉搭配受牛肉餅的溫度而焦糖化、釋放出天然糖分的洋蔥丁,加上新鮮爽脆的生菜、溫熱而融化的吉事片、酸黃瓜及招牌大麥克醬,多達15層的豐富口感,每口都吃得到四溢多汁的肉香、香甜的洋蔥,最後蓋上蓬鬆Q軟,帶有奶油香氣的麵包,絕對能征服肉食控的味蕾。

圖/麥當勞提供
圖/麥當勞提供
 

不僅如此,此次為了不吃牛的民眾也提供了「香鷄大麥克」提供選擇,採用厚實雙層酥炸鷄排,讓不吃牛的民眾也能一起享用大麥克的經典滋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