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驚見「神秘軌道」 作家「宅女小紅」直呼:尖端技術!

麥當勞驚見「神秘軌道」 作家「宅女小紅」直呼:尖端技術! | 華視新聞
圖/翻攝自「宅女小紅」Instagram

查厚葦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連鎖速食店麥當勞出餐速度快,受到不少民眾喜愛。知名作家「宅女小紅」今(4)日前往麥當勞買早餐,在等待的過程中,意外發現天花板上有一條「神秘軌道」,神奇的設計讓她忍不住拍下來上傳分享,並配文驚呼「尖端技術!」

見空中傳輸帶 她驚呼:太久沒進城什麼都好新鮮

「宅女小紅」今天在個人Instagram限時動態分享影片,只見麥當勞工作區內天花板有一條「神秘軌道」,不斷運送包裝好的麥當勞紙袋下樓,讓她大開眼界,忍不住驚呼「尖端技術!」 

她也在臉書發文提到,連續一星期育兒讓她身心俱疲,於是趁著休息時間放鬆一下,「第一站先去麥當勞吃個早餐,應該也沒有很久沒去麥當勞吧,今天發現香雞滿福堡沒了它沒了!!為了確認此事我刷了兩次,也太心碎了。」

圖/翻攝自「宅女小紅」臉書
圖/翻攝自「宅女小紅」臉書
 

沒想到卻在麥當勞看到「空中輸送帶」,她也興奮表示,「竟然有空中輸送帶也太高端了,震驚到我拍了個限動,土包子太久沒進城,什麼都好新鮮哪。」最後她還特別強調,「外帶的會從天上飛下來好厲害呀」。

天花板藏傳輸帶! 網讚:傳輸帶太高科技了吧

貼文一出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表示,「麥當勞我們都走得來速,竟然沒有看過輸送帶」、「怎麼覺得空中輸送帶會有搖晃餐點的疑慮啊?」、「這個好多門市改很久了說,民權吉林那家改一年有了吧」、「好酷,我下次也要去看看」、「看限動完全沒發現,看文章再回去看才看到傳輸帶,太高科技了吧!!」、「輸送帶我第一次在中山站旁邊的新光三越看到時也超驚奇的」等。還有好奇的網友留言提問,「好奇求問,是在哪間門市看到的?」原PO也解答回應,「復興南京路口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