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國搭星宇有比較潮?網揭優勢:叫你老闆來開

出國搭星宇有比較潮?網揭優勢:叫你老闆來開 | 華視新聞
(圖/資料照片)

武廷融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前股票連日飆漲的星宇航空,昨(21)日股價一度出現亂流,而今(22)日開盤股價再度急跌,跌幅達20%以上。不過星宇航空不只股價受到大眾關注,自邊境開放以來,星宇航空也成為許多人出國旅遊的首選,就有網友好奇,現在似乎出現「星宇很潮」的風氣,讓他不禁想問這個「潮度」是哪裡來的?引發熱烈討論,除了提出星宇航空和其他家航空公司的差別之外,也有網友提到:「老闆會開飛機不潮嗎」。

有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提到近日討論度超高的星宇航空,他表示,隨著大家都在出國旅遊,現在社群媒體上似乎瀰漫著一股星宇很潮的風氣,許多人搭星宇都要打卡一波,搭華航、長榮、虎航就覺得沒那麼潮,甚至連帶星宇股票也跟著被炒作。而原PO則是認為星宇航空整體沒有特別奢華的感覺,像是logo、服務以及飛機餐都和其他航空公司差不多,這也讓他好奇發問「為什麼年輕人會有一種搭星宇很潮的氛圍?」

貼文一出馬上引起討論,許多網友認為星宇勝在「新」,比較吸引年輕人,網友說:「新飛機爽啊,機上影音也不錯」、「就新啊 新還不夠話題嗎」、「新公司 新飛機 還不潮嗎」、「潮?有嗎,頂多比另外兩家有質感多了」、「就新的比較有質感 但潮是你自己講的」、「品牌形象的重要性就在這裡」、「保證新飛機啊 票價高一點我也要搭新飛機」、「行銷做得好,潮感沒煩惱」。

除此之外,也有網友提到,星宇航空的董事長張國煒親自開飛機也很有話題,網友說:「董事長會開飛機 還會修飛機 能不屌嗎」、「老闆會開飛機 夠潮吧!」、「財閥家的小兒子真人版」、「董仔開飛機」、「老闆開飛機唉」、「誰家董事長能自己開飛機修飛機」、「 叫你老闆出來開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