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廁所公告上留言加LINE?6字回覆引網笑翻:先搞定老的

超商廁所公告上留言加LINE?6字回覆引網笑翻:先搞定老的 | 華視新聞
(圖/資料照片)

武廷融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公共廁所雖然方便,但環境清潔一直以來都是一個難題,不少公共廁所都會張貼公告,提醒使用的民眾保持整潔,不過日前有一名網友在借用超商廁所時,發現小便斗上方貼的一張公告上,有民眾在上面寫下「想要店員的LINE」,沒想到竟然還收到回覆,讓不少網友笑翻。

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發文表示,他在借用全家便利商店的廁所時,發現牆壁上貼了一張公告,提醒使用的民眾不要將雜物丟進小便斗中,容易造成堵塞。不過這張公告上引人注意的是,旁邊留下3句字跡、筆色不同的留言寫下:「「店員太正了吧!!」、「可以+LINE嗎?XD」、「可以加老爸的」,這也讓原PO表示,「來全家上個廁所,被這個笑到」。

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)
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)
 

照片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笑翻,認為加爸爸的LINE也可以,網友說:「加老爸的也是機會」、「反正全家就是你家 都加也沒差」、「先從她爸入手會比較容易」、「加她爸的XD」、「加老爸的更棒,先搞定老的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