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瞎分手理由!因「一杯飲料」失去女友 男崩潰大喊:還有更爛的理由嗎?

超瞎分手理由!因「一杯飲料」失去女友 男崩潰大喊:還有更爛的理由嗎? | 華視新聞
圖/翻攝清原臉書

柯芷筠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種分手理由你能接受嗎?近日有位網友表示,他點了一杯手搖杯後,回宿舍跟女友視訊,沒想到女友當場爆氣,「沒愛了,我們就這樣,分手吧!」超瞎的分手理由讓他無言以對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他日前在某知名手搖飲店買飲料後,回到宿舍與女友視訊,女友好奇問:「你喝什麼?」他回:「芋見泥珍好。」女友接著問:「店員是女生嗎?」原po回答「是」之後,女友突然爆氣:「你怎麼可以對其他女生這樣講!」讓原po傻眼問:「難道我要叫女店員走開,跟他後面的男店員講說芋見泥珍好嗎?」豈料女方回,「沒愛了,我們就這樣,分手吧!」讓原po忍不住崩潰大喊,「有人有更爛的分手理由嗎?」

文章曝光後,引發網友們熱議,不少人直呼原po真的倒楣,更認為「跟飲料無關,她是藉機發瘋」,也有網友回應「也太扯,快點分一分也好」、「說不定她早就已經想分,找理由而已」、「這種搞文字獄的,你終究會失去她的」、「我被帥到分手。」

同樣受「飲料」所苦的網友也分享自己的經驗,「我買了某家手搖的抹茶拿鐵,粉沒攪散喝起來沙沙的,前任就說他要喝,我就跟他說這杯真的很難喝哦,他說沒關係結果喝了一口之後,全程騎車都在靠北這飲料很難喝、為什麼我要買這杯飲料等等,最後我受不了就回他,我又沒花你錢你吵什麼吵,接下來搭客運回家的2個小時都不跟我說話,一到站直接分開走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