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tco又漲價!一商品漲幅47% 網友逆風感謝原因曝

Costco又漲價!一商品漲幅47% 網友逆風感謝原因曝 | 華視新聞
(圖/新聞圖片)

葉蓁倪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美式賣場Costco之所以吸引大眾喜歡,是由於商品種類多樣化、CP值高、份量又大又足。不過最近物價飛漲,連Costco也撐不下去,有民眾眼尖發現一項產品從119元漲到175元,讓他無奈嘆「錢錢越來越薄」,貼文公開後不只引起大量討論,甚至有網友反過來感謝Costco「謝謝好市多幫我戒零食」

物價上漲,全台有感,美式賣場Costco也撐不住了,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裡發文,表示500g裝的卡辣姆久勁辣洋芋片從原本的135元漲到145元、155元,後來一度調回135元,沒想到現在已經漲價到175元,讓他忍不住直呼「錢錢越來越薄」,但後來也逗趣表示因為是幫朋友買的,所以買幾包都沒差。

網友貼出洋芋片大幅漲價。(翻攝/臉書社團「C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網友貼出洋芋片大幅漲價。(翻攝/臉書社團「C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 

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討論,不少網友表示「最早期其實是119,現在的好市多特價夯品都會少量供應後就缺貨,等特價期結束突然2個棧板滿貨出來」、「上禮拜看到,我也是嚇到了,記得曾經有119的價格的樣子…只能說,逢年過節才可能再買了」;但跟過去充滿撻伐的留言相比,這次多數網友卻是感謝Costco,「謝謝好市多幫我戒零食」、「還好戒了」、「貼心,知道吃零食不好,故意漲價」、「零食漲價是好事,少吃一點別增加身體負擔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