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洋芋片包裝+膠帶" 緊要關頭"救命"

"洋芋片包裝+膠帶" 緊要關頭"救命" | 華視新聞

翁嘉嘉 編譯  / 美國

你愛吃洋芋片嗎?不少人宅在家追劇的時候,必備洋芋片,最近在美國紐約,洋芋片卻在關鍵時刻救了人命。原來有一名美國男子遭人刺傷,倒臥街頭血流不止,隨時有生命危險。這時一位紐約警察,急中生智,利用一包洋芋片和膠帶,救了男子一命。究竟是怎麼辦到的,讓我們一起來看。

一口接一口,原來洋芋片在緊要關頭也能救命,紐約警察說:「去拿一包洋芋片過來馬上。」美國紐約街頭,有名男子被人持刀刺傷,受傷民眾對紐約警察說:「他刺傷我的肺部,我知道我瞭解,放輕鬆。」警察一把拿過洋芋片,打開通通倒出,紐約警察說:「再去拿膠帶,兩個人過來馬上,讓他躺平幫我讓他躺平。」

只見受傷男子身旁,是一大攤血快要失去意識,警察把洋芋片空袋子按壓在男子傷口上,再用膠帶固定止血,紐約警察說:「沒事了沒事了,保持清醒保持清醒。」好在救護車這時也及時趕到現場,紐約警察說:「我盡力了,我竭盡所能了。」也多虧有警察的急中生智,及時利用現有資源為傷者施壓止血,才保住了一條珍貴的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