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董批綠圍剿BNT恐害民受苦 薛瑞元:兩事怎連結

張良晧 楊文尚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又點燃了過去採購BNT的戰火!郭董臉書發文力挺南投立委補選的林明溱,內文就提到,2021年林明溱喊要買30萬劑的BNT,但當時第一個跳出指控這些疫苗是中國代工的,就是民進黨的蔡培慧,後續綠營名嘴、網軍也跟進圍剿,造成部分台灣家庭受害,對此衛福部長薛瑞元回應,不知道兩件是怎麼連結,更表示採購BNT被擋的是政府。

4年前郭董拚國民黨總統初選,旁邊陪著的藍衣紅帽這位,就是時任南投縣長林明溱,現在拚立委補選,郭台銘也發文相挺,郭董第一件就是談到2019年自己捐了一個棒球場給南投縣,還PO了兩人合照,接著火力全開點出2021年林明溱要動用第二預備金買30萬劑BNT,可是卻遭到批評,郭台銘還點名,民進黨的蔡培慧就是最早指控這些疫苗是中國代工,後續更有綠營,一干名嘴網軍也跟進圍剿,衛福部長薛瑞元說:「這兩件事怎麼連結啦,這什麼大做文章,又台灣家庭受苦,他指什麼我沒有看到。」

郭台銘近期翻了BNT舊帳,還為了蛋荒怒嗆執政黨,這也讓他的網路聲量上漲,根據匯流新聞網數據,這一周,郭董的討論有37917筆,贏過民進黨的陳建仁、賴清德,以及藍白陣營的大咖,可是郭董正面評價比是百分之33.9,遠遠落後給這幾位中正面評價最高的侯友宜百分之45.8,衛福部長薛瑞元說:「(沒有所謂民進黨擋BNT這件事?),政府採購BNT是被擋,後來的話,政府是協助企業去採購BNT,就是...事實是這個樣子。」郭董點燃BNT戰火,看起來挺的是立委補選,想拚的或許是總統提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