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境農場27k徵人 「被羊踩腳」成為特殊職災

林建鋒 張春峰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清境農場8日在粉專貼出職缺,工作內容是照顧羊隻、清理羊舍、載運牧草肥料,沒有經驗的月薪27K起跳,除了本薪,還有獎金可以領,只要國中以上畢業、有普通小型車手排駕照就可以應徵,小編還搞笑提醒,在這裡工作,會有一個特殊的職災,就是餵羊時,可能會被羊踩到腳。

羊咩咩超萌的模樣看了好療癒,這裡是南投知名景點清境農場,要讓羊咩咩健康充滿活力,就得靠這群幕後英雄,他們是在農場專門負責照顧羊隻的工作人員,清境農場職員李宛螢說:「每天常常會辦不同活動,都是別的地方體驗不到的,所以我覺得是一個滿新奇的體驗。」

農場在社群網站分享照片,可以看到工作人員提著飼料,在美麗的櫻花樹下餵羊看似相當愜意,只是被羊踩到腳指頭,工作人員痛得表情扭曲,清境農場職員李育璿說:「剛被踩了一下但是好險是小隻的綿羊,算比較輕一點點。」特殊的職災也成為工作的樂趣之一,農場最近貼出徵才訊息,如果沒有經驗月薪大約27,000元左右,條件是國中以上畢業、有普通小型車手排駕照,能吃苦耐勞有畜牧經驗或曾從事畜牧產業者更好,開出這樣的薪資待遇民眾願意接受嗎,民眾說:「我覺得可以因為環境很優美。」、民眾說:「有點少會有點偏僻,除非就是住在附近。」、民眾說:「我不願意因為我覺得,我可以偶爾來大自然,但是我沒辦法常常住在這裡。」

清境農場觀光行政組長吳鴻男說:「我們在服滿一定的年資之後,像1年就有年終獎金1個半月,有固定的考績獎金,如果達到法定盈餘還有績效獎金。」距離城市遙遠生活機能不便,讓不少應徵者卻步,但如果本身真的很喜歡這份工作,就會樂於享受被羊咩咩圍繞的成就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