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情人橋秀恩愛 鑽石婚夫妻告白感動全場

李盈萱 趙英光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竹山的下坪吊橋,被當地人稱為情人橋,一旁自行車步道沿途還種了許多垂枝女貞,每到3月開花期就會綻放雪白花朵,公所也趁著白色情人節前夕,舉辦情人闖關活動,吸引許多夫妻和年輕情侶前來,還有一對結婚超過60年的老夫老妻,在台上拿起麥克風進行愛的表白,現場充滿浪漫愛的氛圍。

滿頭白髮的老爺爺,在台上對著結婚超過60年,依舊不離不棄的牽手進行愛的告白,感動全場民眾,主持人說:「浪漫的花束。」還有一對攜手生活超過50年的金婚夫妻,也在台上獻花、親臉頰,進行愛的告白,主持人說:「嘴靠嘴。」

這是在南投竹山下坪吊橋的情人闖關活動,被當地人稱為情人橋的下坪吊橋,每到3月,一旁自行車步道的垂枝女貞,就會綻放雪白花朵,公所也趁著白色情人節前夕舉辦活動,營造儀式感,遊客說:「因為我們從高雄來的,很棒,而且我希望能夠常常有這個類似這種活動。」、遊客說:「更增加這個夫妻的感情。」、遊客說:「有鑽石婚、金婚的,要能超過60年的婚姻這是非常不容易的。」

許多遊客被有趣的闖關活動吸引而來,最遠還有從高雄來的夫妻檔,樂得拿起大聲公愛的表白,還手牽手走吊橋,擺出俏皮姿勢來拍照,竹山鎮長陳東睦說:「今年報名的人數大概有137對,這樣的一個3月雪也就是垂枝女貞,藉由白色情人節開著白色的花來慶祝。」

主辦單位說,超過百對夫妻和情侶檔來參加活動,完成闖關,現場充滿浪漫愛氛圍,也讓他們的白色情人節在情人橋留下美好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