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正駁斥! 網友稱與執行長討論股票 星宇:今提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前星宇航空股價出現巨大波動,一群股民在網路上成立「星宇航空套牢自救會」臉書社團,而最新發文看到,有一名自稱和星宇航空執行長翟健華有交流的網友,聲稱是因為有內部消息,才沒被套牢,還說星宇在4月將有一個重磅資訊,能讓自救會的民眾一次翻身。對此,星宇航空表示,將會提告。

星宇航空公關長聶國維說:「執行長他畢業了30多年,也不是像他網路上面講說,是什麼20年前的交往,執行長也有說了,從來沒有跟任何的校友,討論過購買星宇航空的股票的事情,我們正在和法務部門討論,是不是直接就提告。」

星宇航空股價在上個月衝上50.5元的高點後,股價就大幅下跌,有不少投資人因此被套牢,在臉書成立自救會,如今有網友宣稱,曾與翟健華討論股票,星宇航空認為,不僅指名道姓,且涉及內線交易,事態嚴重,翟健華將在今(14)日上午10點半,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