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人節推「整人餐點」! 盲猜飯盒.中空披薩引熱議

陳奕寧 王承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(1)日是愚人節,不少餐飲業者,推出整人餐點。有連鎖壽司店,開賣「盲猜飯盒」,所有的配料都藏在整片飯底下,在打開前很難知道,葫蘆裡賣了什麼藥。另外有披薩店,也推出「中空披薩」,只有一圈餅皮,中間沒有任何餡料,拿來整人的話,真的很容易讓上當。

歌手施語庭說:「餘人節快樂我是不被愛的那個。」愚人節不用那麼悲情,在被整之前你可以先下手為強,連鎖披薩店推出中空披薩,一份要價149元限時只賣1天,可以拿來讓寶寶收涎還能當成健身環,超ㄎㄧㄤ宣傳引起熱烈討論,記者陳奕寧說:「這愚人節推出的零傷害披薩,主打不加任何奇奇怪怪的料,就沒有義大利人會跳腳,沒有加料就沒有傷害。」

打開盒子只有一圈餅皮,唯一的味道是芝芯內餡,披薩賣相有點空虛,不過如果當作整人道具效果十足,民眾陳小姐VS.記者說:「整人?我被整了嗎?,我覺得起司味蠻重的,(好吃嗎?),還不錯。」民眾說:「就是打開來可能會傻眼。」店員說:「歡迎挑挑看選選看,裡面挑裡面選。」人來人往的連鎖壽司外帶店,旅客走走看看,不過一整排五顏六色的壽司中,怎麼有一款飯盒只有白飯,原來這也是愚人節把戲。

記者陳奕寧說:「像我手上這盒飯,從外觀上完全猜不到,下面有哪些配菜,是驚喜還是驚嚇,就要打開才能揭曉,吃個飯還要玩猜猜樂,這次推出黑白2款口味,白飯底下有蝦子蟹味棒和海瓜子,另一個墨魚飯黑色款,則藏著魷魚鮭魚等等海鮮,民眾廖小姐說:「不知道裡面長什麼樣子,今天又愚人節就會很想買。」民眾羅先生說:「很像在抽獎一樣,會有點擔心說裡面的會不會,不會是自己喜歡吃的。」考驗膽量的盲猜飯盒每份120元,會一路賣到4月底,讓民眾過整個月的愚人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