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租沙灘車出遊 不熟路況「摔溝井」全身傷

鍾孟翰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有2名女子一起到墾丁玩,租沙灘車,想說體驗全新路線,結果疑似不熟路況,摔進坑洞裡,2人全身傷,更受困在排水溝「陰井」,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,目前警方也介入調查,通知業者到案說明,如果發現有違規的地方,也將對他們依法開罰。

警消出動大批人力,一行人圍在排水溝陰井旁,有些人則是進到裡頭,因為他們獲報,有民眾駕駛沙灘車自摔受傷受困其中,警消人員說:「忍耐一下不然我們上不去。」一行人費了好大功夫,頻頻安撫傷者情緒,要他們忍耐一下,最後透過接力方式,把擔架往上送,人順利脫困,救護車十萬火急,將2名傷患載往醫院,幸好他們意識清楚,但全身多處擦挫傷。

車城分隊小隊長徐鴻章說:「沙灘車墜落約2米深的水溝那身體多處擦挫傷,現場給予急救處置。」當時2人到墾丁遊玩,向業者租借沙灘車,體驗全新路線,疑似不熟路況,自摔地面坑洞,恆春分局車城分駐所長李伯威說:「沙灘車業者雖非供遊客行駛於道路範圍,該行為恐有公共安全及違反相關規定,警方將通知業主到案說明。」至於2人騎乘的路線,是否合法,目前還有待調查釐清,如有違規,也將對業者進行開罰,不過出遊,玩得一身傷,興致大打折扣,恐怕是他們始料未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