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見行人地獄! 男童奔跑過斑馬線 車迎面驚撞

蔡孟峻 邱顯雄 鍾孟翰 報導  / 屏東縣

行人地獄又添一樁!屏東縣僑勇國小27日下午,有一名國小5年級男同學,中午下課時間要從學校離開,他奔跑要從斑馬線跨越馬路,沒想到突然,一輛轎車沒有減速迎面撞上,男童翻滾了好幾圈,甚至還一度遭汽車輾過,男童頭部嚴重出血,手腳骨折,目前轉送加護病房觀察,媽媽接獲消息真的不敢相信,怎麼兒子去上學,卻變成重傷送院。

透過監視器看到,學校中午下課時間,一名男童從斑馬線準備過馬路,沒想到,突然一台白色轎車迎面撞上,男童甚至還滾了一圈,媽媽相當心痛,男童媽媽說:「她沒有煞車啊就直接撞上去,然後有給他輾過去,小孩子承受的那個痛真的是齁,我們沒有辦法去體會的。」當下四周民眾看到全都湧上幫忙,趕緊把男童送醫,但因傷勢過重,從恆春醫院再轉到高雄醫學院,男童媽媽怎麼也沒想到,兒子去上學,開心放學了,卻成了這副模樣。

男童媽媽說:「出血然後都是血塊都是軟的,皮跟骨頭中間都是瘀血。」事件發生在27日下午5點半,屏東縣恆春鎮僑勇國小前,12歲男童放學後要過馬路,沒想到就被撞到,警方表示,駕駛經酒測濃度為0,初步調查事故發生原因,是因為為駕駛沒注意車前狀況,且行人任意穿越馬路,才會發生意外,屏東恆春分局第四組組長陳憲峯說:「車輛行經學校及行人穿越道時,應減慢車速注意來往人車。」目前男童正在加護病房觀察中,家人們也都非常擔心,男童走在斑馬線上,卻因為駕駛沒有禮讓釀成禍事,也讓人搖頭,如果駕駛當時能慢一點,也許男童就能躲過這一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