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見CS「義大利巷戰」場景 網笑:右轉去市場打雞

澎湖見CS「義大利巷戰」場景 網笑:右轉去市場打雞 | 華視新聞
圖片翻攝自 Google Maps(左) / 網友留言(右)

林彥廷 綜合報導  / 澎湖縣

這張照片相信勾起許多人的回憶,最近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中分享一張照片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位於澎湖一條Y字路口中有一棟房子蓋在中間,畫面宛如知名遊戲《絕對武力Counter-Strike》中的經典地圖「義大利巷戰」台灣版。該張照片發布後吸引2.3萬網友按讚,紛紛留言笑說「好像!」、「記得右轉市場打雞」、「耳邊出現GOGOGO的聲音是正確的嗎?」等。

圖片翻攝自 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
圖片翻攝自 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中分享一張「台版義大利巷戰」的照片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在一條Y字路口,左邊是筆直大路,而右邊是一條上坡,在兩條路中間有一排房子。整理畫面宛如《絕對武力Counter-Strike》中的「義大利巷戰」遊戲場景。

畫面曝光後吸引2.3萬網友按讚,紛紛大喊「懷念的場景,還有一定要射雞」、「哇嗚!好像!」、「B43 B13 B6 B7 O2 O3 O4 懂的打懂」、「記得右轉市場打雞」、「耳邊出現GOGOGO的聲音,是正確的嗎?」、「按讚的是不是都有年紀了」。據了解,照片的地點是位於澎湖七美鄉42號線上。

此外,不少網友也在留言區PO出《絕對武力Counter-Strike》的義大利巷戰「現實場景」,事實上官方並未透露真實地點,不過國外有許多網友發現,位於法國聖埃米利翁一區神似該場景。

法國聖埃米利翁 圖片翻攝自 Google Maps
法國聖埃米利翁 圖片翻攝自 Google Maps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