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行車糾紛爆衝突 6觀光客囂張砸車毆駕駛

陳能振 黃瑞麟 蕭羽秀 報導  / 澎湖縣

現在正是澎湖的旅遊旺季,但遊客一來難道亂象也跟著來嗎?一名住馬公市的小客車駕駛,疑似因為在東衛里一處岔路口按喇叭,提醒觀光客要待轉,卻被6名騎著機車的遊客拖下車毒打,不只頭部跟身上好幾個地方擦傷,擋風玻璃也被毀損。許多在地鄉親氣不過,拿著棒棍衝進警局要討個公道。現在警方承諾依法嚴懲,將鬧事的6名男子,依妨害秩序、毀損及強制罪移送偵辦。

6名男子把副駕車門一拉開,就把人拖下車一陣猛打,還有人拿著安全帽猛K完全不手軟,另一個角度看,穿紅衣服的男子,甚至跳上汽車擋風玻璃上伸腿猛踹。事發在今(26)日中午12時多,203縣道馬公東衛岔路口,一名當地的洪姓男子開白色轎車,和騎著機車的觀光客都要往西嶼方向走,雙方在路口相遇,但觀光客疑似不知道這個路口得要待轉,洪姓駕駛按下喇叭提醒,就遭到這群觀光客一頓毆打,造成頭部擦傷,小客車前擋風玻璃也毀損。

當地居民說:「出來。」在警方面前也難忍氣憤心情,拿著棒棍要衝進警局,為澎湖在地鄉親討個公道,一旁居民也憤恨難平。當地居民說:「嚴辦不要再放過。」當地居民VS.警方說:「那你們要不要再護送他回去,還是要像前年觀光客打人那樣,依法逮捕扣留在澎湖嗎?」澎湖縣馬公警分局長黃政龍說:「全案會依刑法150條妨害秩序罪來依法究辦。」

現在警方將毆打人的6名男子通通移送法辦,只不過這群觀光客前一天住民宿時,才和鄰居起衝突把別人家的玻璃給砸了,被民宿老闆趕出門,現在又再度鬧事也讓澎湖居民心神不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