猛毆澎湖人引公憤 觀光客遭起底開資產管理公司

吳權原 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6名台灣遊客在澎湖疑似因行車糾紛,狂毆當地人,引起鄉親憤怒!其中一人被肉搜起底,發現他是桃園一家上個月才開幕的「資產管理公司」股東,不過,我們獨家找到這名王先生,他強調當時被撞,以為對方要肇事逃逸,朋友才會要對方下車說清楚,結果爆發激烈衝突,也親自向澎湖人道歉。

遭肉搜男子王先生說:「我也是受害者,畢竟我也是被撞擊到的,我也沒有動手。」滿腹委屈決定出面說個清楚,王先生怎麼也沒想到開心出遊,卻成為行車糾紛肉搜對象遭到撻伐,因為發生在澎湖的影像曝光,紅衣男站上汽車擋風玻璃,拿著安全帽猛K,疑似只因被打的汽車駕駛,朝觀光客們按喇叭,引起澎湖人公憤,站在一旁的王先生,才會遭到起底。

遭肉搜男子王先生說:「我前行的時候,白車突然衝撞出來,有去撞擊到我,好像是前面的時候,那台白車就有些逼車的動作,(朋友)好像是先叫(白車駕駛)下來,結果他沒有下來,(朋友)就覺得說他可能要肇逃,所以就把他拉下來。」

王先生還是資產管理公司股東,上個月26日公司才盛大開幕,消息被網友挖出後,桃園市龜山分局警方也到附近巡邏關心,因為澎湖人很憤怒,附近民宿業者說:「太誇張了真的是無法無天。」附近民宿業者說:「10點多的時候他們就很嗨,(如果)是我會請他們離開吧,因為在澎湖已經發生那麼大的事情了。」

但出了事的公司成員,也在個人社群上大吐苦水,澄清事件跟公司無關,希望正義快到來,澎湖縣西嶼鄉長李添進說:「筆錄做完了交保,然後就由警察來護送回台,為什麼連公開道歉都沒有。」遭肉搜男子王先生說:「可能有造成他們的恐慌,包括說我朋友動手這件事情也是不對的,向澎湖的鄉親說個對不起。」如今被毆打的被害人胸部有鈍挫傷,還在醫院觀察中他先前才捐肝救父,當地人都相當不捨只希望警方能盡早釐清,是誰狠心動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