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出航!尾田榮一郎手寫信曝《航海王》真人劇進度:不滿意會延期上架

準備出航!尾田榮一郎手寫信曝《航海王》真人劇進度:不滿意會延期上架 | 華視新聞
圖/航海王ig(@onepiecenetflix)

柯芷筠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人氣漫畫《航海王》2017年宣布將推出真人版,由Netflix攜手集英社翻拍,作者尾田榮一郎出任劇集監製,預計今年在Netflix上架,今(5)日為主角魯夫生日,尾田榮一郎也特別發出手寫信,除了更新拍攝進度,更承諾「若我不滿意完成品,將會延期上架。」

尾田榮一郎在信中表示,劇集將有8集,目前團隊已到最後階段,「我們已和海外團隊Tomorrow Studios和Netflix合作一陣子,彼此都努力完成這個作品,每個人皆對《航海王》這部作品有著高度的熱愛。」尾田榮一郎提到,過程中曾一度想放棄,儘管雙方對於每個角色都非常瞭解,但由於彼此文化背景不同,在整體娛樂性秉持不同的準則、能力和目標,雙方有時會出現歧異,也為此感到非常沮喪,嚴重時他甚至一度懷疑,由「海外改編可行嗎?」所幸,在彼此長時間的磨合下,雙方成功找到平衡點。

圖/航海王ig、twitter
圖/航海王ig、twitter
 

不過,拍攝真人版《航海王》還是讓原著書迷既期待又不安,擔心真人版的品質不如預期。對此,尾田榮一郎強調,「考量到自己的創作生涯,我認為這可能是《航海王》朝著世界踏出一大步的最後機會,而且我希望在還未引退時監督這部作品製作,抱著這樣的想法《航海王》真人版從2016年就開始動工。」

儘管平台方宣布作品會在2023年上線,但尾田榮一郎承諾「如果我不滿意,就會延遲公開。」他希望打造出最有趣的作品給觀眾,同時預告目前已經進入最終調整,離出航的日子不遠了。

《航海王》真人版主角卡司豪華涵蓋全球,主演陣容年輕皆不超過30歲,「魯夫」由墨西哥新秀Iaki Godoy飾演、「索隆」為新田真劍佑出演、「娜美」為美國女星Emily Rudd出演、「騙人布」由Jacob Romero Gibson飾演,還原度相當高、「香吉士」則是英國男星Taz Skylar。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