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完月老突然下船!一出廟門「秒清醒」 網嘆:月老不只會牽線,還會斬情絲

拜完月老突然下船!一出廟門「秒清醒」 網嘆:月老不只會牽線,還會斬情絲 | 華視新聞
圖/台北霞海城隍廟臉書

柯芷筠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許多單身男女為了獲得好姻緣,都會前往月老廟祈求、拜拜。一名女網友日前分享,已經暗戀心儀對象1年多,原本打算請月老幫忙撮合,沒想到拜完後卻突然「想通」了,直呼月老很靈驗,也釣出許多過來人分享類似經驗,認為月老更擅長斬爛桃花。

原PO在Dcard以「拜完月老突然下船 」為題發文,近日下班去鼎鼎大名的「霞海城隍廟」拜月老,向月老祈求能與暗戀1年多的男生修成正果,還拿出男生的IG給月老看,希望月老能撮合他們。但就在拜完走出廟門那瞬間,原PO突然「有種清醒的感覺」,並表示「所有他不喜歡我的證明瞬間浮現腦海。」

原PO想起自己傳的訊息總是被已讀、來回坐著幾小時的車上北部,對方卻無故遲到半小時、認為原PO太內向、太無聊。「突然覺得自己好笨,一再欺騙自己對方對我也有好感」,這種想法浮現後,也讓原PO下定決心不再執著,直言「身陷暗戀之苦想下船的人也去廟裡走走吧,月老會點醒你的。」

貼文發布後,引起許多過來人共鳴,分享月老斬桃花的經驗談,「霞海的月老對於不適合的對象會直接讓當事人腦醒,不然就是對象直接失聯、失蹤,這麼直接的幫忙斬斷當事人的情絲」、「我今天也跑去拜月老,拜完腦子有醒了的感覺,明明進去前心還五味雜陳,出來後好像心中大石瞬間放下」、「我是烘爐地的月老,原本聊的好好的,拜完隔天直接掰掉」、「前幾年去拜樂成宮月老也有一模一樣的經驗,個人覺得比起招桃花月老更擅長斬桃花」。

也有人回覆,「以為月老只會牽線,原來還會點醒人啊」、「妳回家洗頭時看一下後腦勺會有個拐杖痕,沒錯那是月老敲的」、「霞海月老一生推」、「月老真的很神」、「需要這樣的月老,我已戀愛腦癌末哈哈」、「看了這篇文,我也決定去斬姻緣了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