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燈會「桃花林」 春夏秋冬桃花重現

林立庭 翁乾晃 報導  / 桃園市

今年的桃園燈會登場了!其中「桃花林」主燈是活動亮點,透過光影藝術家和花藝師的設計,成功將詩人陶淵明作品「桃花源記」實體呈現。另外在「新勢公園」有創作名為「天空之城」的主燈,桃園市府特別邀請到美國紐約時代廣場,跨年水晶球設計者Billy Canning聯手光影藝術家劉治良打造,充滿絢麗的燈光及壯觀主燈,讓民眾體驗一場精彩大秀。

閃爍耀眼的光,搭配一棵棵桃花樹,在黑夜中令人賞心悅目,這是2022桃園燈會「桃花林主燈」,象徵過往桃園遍地開滿桃花盛況。浪漫的桃花林,展出一座6公尺,和6座4公尺高的桃花樹,360度環境呈現,讓民眾不管什麼角度都能看的盡興!桃花林超吸睛,這個也很夯。氣勢磅礡的燈光效果,這個「天空之城」,讓新勢公園更加耀眼!

桃園市府特別請來國際水晶球設計師Billy Canning,和光影藝術家劉治良打造,更找來音樂人林強製作主題曲,帶給民眾不同以往的感知體驗,民眾走到哪拍到哪!充滿特色的燈都能抓住民眾的心,桃園燈會每晚6點到10點登場,感興趣的話不妨到這邊走走,欣賞美景,放鬆一下!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