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親水節登場! 今明兩天免費入園 人潮擠爆

張庭瑜 王士凱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是暑假第一天,炎熱夏天不少人想要玩水,家長帶小朋友放電,台北親水節今(1)日登場,今明2天免費入自來水園區,開園不到2小時就湧入上千人。全台灣水樂園擠滿人,像是南投縣里五寶樂園一早也大排長龍,水里的民眾可以免費進場,麗寶、劍湖山樂園也都出現人潮。

溜滑梯滑到水池裡好涼爽,暑假剛開始不少家長帶小朋友去玩水,小朋友說:「開心。」家長說:「今(1)天和明(2)天免費,因為進來一次要費用不如就免費進來。」台北自來水園區舉辦親水節,開幕首2天都是免費入園,一早就湧入破千人,還有超大造型滑梯可以玩。

中部也有門口大排長龍,小朋友身穿蜘蛛人泳衣趕緊入園,水里玩水節登場,只要是水里民眾都免費,家長說:「放暑假小孩子可以出來玩一玩,消耗一下精力。」大型樂園也很受歡迎,台中麗寶一早湧入人潮,再往南走劍湖山樂園同樣擠爆,即日起到9月3日,全日推出暢遊599元,午後1點開始變成450元,全台水樂園大打折扣要搶這波暑假玩水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