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部樂園湧人潮 限定熱氣球升空體驗擠爆

李盈萱 張智鈞 周大翔 吳建宏 報導  / 南投縣

清明連假來到第4天,也是兒童節,許多爸媽帶小孩出遊,尤其中部地區遊樂園湧入人潮,像是雲林知名遊樂園,入園人數比去年同時期增加了120%,還加開了三套水上設施,往北走,台中遊樂園和南投巧克力觀光工廠,售票口都排了長長龍,業者預估連假期間可望突破上萬人次的入園人數,另外,南投埔里的熱氣球嘉年華,限量開放民眾體驗搭乘升空,俯瞰整個埔里地區,吸引許多遊客前來,擠爆現場。

熱氣球緩緩升空,工作人員火力加大,要飛到高點,讓搭乘的遊客俯瞰整個南投埔里,遊客搶搭限量名額,沒搭到的就坐在場邊看,人潮擠爆現場,熱氣球嘉年華主辦單位邱柏瑞說:「所以我們今天早上是緊急加開,幸運的民眾也都有,看到拍照而且也有搭乘。」

清明連假來到第4天,也是兒童節,不只熱氣球出現人潮,許多爸爸媽媽也帶著小朋友往樂園跑,工作人員說:「貴賓側邊窗口為您服務。」排排排,南投巧克力觀光工廠,售票口飲食區結帳櫃台,都排出長長人龍,觀光工廠業者魏婉羽說:「舉辦兒童節的系列活動,最主要的高峰期,帶來2800人(一天)。」

大小朋友在園區內DIY巧克力,也為業者帶來超過3成的入園人數,而連假加上兒童節,出遊人潮擠爆中部地區的遊樂園,遊客VS.記者說:「是從高雄來的,大概有33個人,幾個家庭呢10個。」遊客VS.記者說:「苗栗,幾點就出門了呢(早上)7點。」

遊客一大早就衝台中知名遊樂園,業者也說,從清明連假第一天以來,售票口每天都是排隊人龍,預估5天下來,入園人數可突破20萬人次,往南走,雲林知名遊樂園,也為假期加開了3套水上設施,船型水桶傾瀉而下,淋在水池裡的遊客,清涼又消暑,大小朋友通通泡在水池裡,玩的不亦樂乎,業者也說,今年入園人數比去年同時期增加了120%,不論是,陸上水上遊樂園,還是DIY巧克力賞熱氣球,通通都擠爆出遊人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