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更新!蘋果推出iOS17.1.1更新 修復2大問題

快更新!蘋果推出iOS17.1.1更新 修復2大問題 | 華視新聞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蘋果今(8)日推送最新iOS版本17.1.1,針對iOS17.1出現的一些問題進行修復,包括有使用者反映鎖定畫面小工具無法正確顯示降雪等。

根據官方更新說明,這一次的iOS17.1.1,此更新項目提供 iPhone 的錯誤修正,包括在極少數情況下,iPhone 15 機型在特定汽車內無線充電後,Apple Pay 和其他 NFC 功能可能無法使用,以及「天氣」鎖定畫面小工具可能無法正確顯示降雪的問題。

其實,蘋果才剛在上月26日針對iOS17修復大量Bug,推出iOS17.1,當時是在iPhone15上市約1個月時間,市場存在大量批評聲音,像是手機發熱、螢幕殘影、消耗電力快等問題,這一次時隔大約2週時間,再次推出更新版本,修復部分問題。

另方面,除了正式版本更新外,蘋果現在也正在進行iOS17.2開發測試。在iOS17.2中,終於釋出了蘋果在今年發布會上演示的「日誌」應用,此外,iPhone15 Pro系列專屬「動作按鈕」也迎來了新功能,新增「翻譯」選項,更加便利。

根據蘋果官網介紹,這款「日誌」應用會建立個人化的日誌建議,技術上面,則是iPhone會利用裝置端機器學習技術,根據照片、音樂、體能訓練等資訊,產生個人化日誌建議,讓你回顧過往、記錄精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