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2百萬露營車跟隨媽祖 香燈腳:車宿最方便

虞子煜 張智鈞 洪年輝 吳建宏 報導  / 雲林縣

白沙屯媽祖進香第五天,鑾轎持續往北港前進,其中有香燈腳開著露營車,從第一天跟到現在。這台露營車可不簡單,裡面除了有烤箱跟冰箱,連浴室跟臥室都有,車主黃先生花了將近兩百萬把車子整理好,一路跟隨白沙屯媽祖,晚上也不用擔心沒有地方休息,直接車宿舒服又方便。

白沙屯媽祖鑾轎,持續往北港前進,不少香燈腳徒步跟了5天,也有信眾,直接開露營車來,追隨媽祖的腳步,白色露營車停在稻田旁邊,車頭上掛著,寫上天上聖母的媽祖紅布條,車主黃先生說,16日就從高雄開車到苗栗,跟隨白沙屯媽祖南下進香,會選擇開愛車一路跟著媽祖,主要是因為晚上休息,不必再沿途找地方住,直接車宿舒服又方便,露營車車主黃先生說:「好處就是自由,不用擔心今晚要在哪裡睡,今晚要在哪裡吃飯,就算沒東西可以吃,我們也可以自己煮。」

這輛露營車,黃先生透露,全部弄好差不多要花200萬,但裡面的配備可不簡單,洗手台、烤箱、冰箱一應俱全,再往右邊走還有一間浴室,但車內空間可不只這樣,浴室後面就是車主睡覺的地方,裡面擺了一張雙人床墊,晚上一邊休息還有電視能看,露營車車主黃先生說:「出門就是要深度旅遊,如果沒有這台(露營車),就會變成都用走的。」白沙屯媽祖進香第5天,超過10萬人的香燈腳,用著各種方式,陪著媽祖走了140公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