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歉了!台北飛東京航線無預警下架 亞航:因逢突發不可控的民航監管挑戰

道歉了!台北飛東京航線無預警下架 亞航:因逢突發不可控的民航監管挑戰 | 華視新聞
圖/翻攝自「Fly AirAsia」臉書粉專

查厚葦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馬來西亞廉航「亞洲航空AirAsia」上周開賣「台北(桃園)-東京成田航線」,沒想到昨日民眾卻無預警收到航班取消的退款信,引發眾多旅客不滿。取消、下架原因,疑與因航約出現問題,馬來西亞民航局取消遠航權許可有關。對此,AirAsia今(28)日中午出面致歉,並表示,指因逢突發且不可控之民航監管挑戰,此航線目前不得不暫停。

AirAsia今日發布道歉聲明表示,謝謝一直支持AirAsia以及上週購買AirAsia X(代號 D7)台北-東京航線機票的粉絲,遺憾的是,因逢突發且不可控之民航監管挑戰,此航線目前不得不暫停。「我們理解這個消息會讓大家對我們失望,請相信我們已試圖努力解決這個問題」。

AirAsia進一步指出,「但很遺憾還是要通知所有購買AirAsia X(代號 D7)台北-東京航線機票的旅客,我們將以電子郵件與你們聯繫,所有購票的旅客可以透過通知信件以獲得全額退款(退款至信用卡或簽證金融卡)。再次誠心感謝大家的支持,我們會盡所能協助大家退票事宜」。

最後,AirAsia強調,除了AisAsia X (代號 D7) 台北東京航線之外,其他航線一切正常營運。「請相信對我們來說也是非常遺憾,對於造成您出行上的困擾,我們感到非常抱歉,再次謝謝大家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