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25 13:01

惡煞連女劫車! 嗆聲"找人陪葬"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女子連人帶車被人劫走!台中一名女子跟男友開車去參加廟會活動,男友先下車,車子沒熄火,車門也沒上鎖,就在這時,一名歹徒闖進車子裡,將女友連人帶車一起劫走,還嗆聲說要女子一起陪死!最後女子跳車保命,歹徒則是開車衝進田裡翻車後,又闖進一間民宅,最後才被逮。

開車外出,下車一定要熄火或鎖門!台中一對情侶開車參加廟會活動,男友下車後,車子沒熄火,一名男子突然上車,把車開走,連同副駕駛座上的車主女友也被限制行動,男子嗆聲說"要她一起陪死",車主女友機警跳車保命,最後男子衝進田裏翻車,又闖進民宅,被屋主和趕到的警方一同壓制。

員警狂奔,在民宅前逮人,壓制偷車嫌犯,嫌犯大喊大叫,他吸毒吸到神智不清,開車栽進田裡,接著逃進民宅內躲藏,這輛車是他在廟會上偷開來的,車主和女朋友參加廟會,車主下車沒熄火,女友坐在車上,被嫌犯一同劫車載走。

車主女友蹲在地上,全身發抖不斷啜泣,嚇壞了,她說當時在車內,叫嫌犯停車,嫌不不但不停還威脅說要一起死,她只好趁機跳車。紅色轎車翻落農田,車窗擋風玻璃全都碎裂,被吊車從田裡吊起,劫車男是一名工廠作業員26歲有吸毒等前科,這次吸毒吸到神智不清,被偷的車主,只是下車跟朋友聊天,才兩分鐘時間,車子連同女友就被載走,女友嚇破膽,還好,機警跳車,保住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