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3 14:53

前竹聯堂主當街被砍 追緝3惡煞

王家珩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燒金紙燒到一半,遭惡煞砍傷!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上,昨天晚上9點多,一名竹聯幫孝堂前堂主,遭3名惡煞,持西瓜刀砍殺,當場身中5刀,警方初步調查,雙方疑似有債務糾紛,正在擴大調閱監視器,全力追捕三名嫌犯。

晚上九點多,一名男子在自家門口,往火爐點火準備燒金紙,突然從四面八方,衝出三名惡煞,手持西瓜刀朝他砍殺,男子拼命抵擋大喊,轉身逃跑卻失血過多、昏迷倒地,爸爸聽到聲響追出來看,發現兒子全身是血馬上報警。

吳姓男子臀部、左手臂、肩跟背部,總共五處刀傷,救護車不到五分鐘到場趕緊將人送醫急救,目擊民眾,事發在大同區酒泉街的這處住宅,門前一攤血、看了怵目驚心,火爐還擱置一旁,還有沒燒完的金紙,只是究竟有什麼樣的冤仇,竟然遭人惡意砍殺。

警方事後調查,發現這名被害人,就是竹聯幫孝堂前堂主吳敬臣,曾是警方治平專案的對象,過去涉嫌以財物公司為掩護,向人恐嚇取財,這次疑似又是債務糾紛,但沒想到的是,引來的是自己殺身之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