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26 13:11

"箕山橋"像迷宮 用路人霧煞煞!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這樣的路況真的是讓人看不懂,公路總局砸了上億元,推動蘇澳「箕山橋」的改善工程,不過完工以來,因位路線混亂,加上標示不清,常常會有騎士騎錯道,或是逆向的狀況,險象環生。對此,公路總局坦言,設計確實有缺陷,目前已跟警方研擬改善方案,最快週日前就可完成。

一下橋,有許多機車騎是看起來好困擾,因為沒有注意,還差點對撞,這樣的場面看起來真的很危險,這裡是宜蘭的箕山橋,公路總局砸了上億元,推動蘇澳「箕山橋」的改善工程,不過完工以來,因為路線混亂加上標示不清,造成用路人的混亂,像是個大迷宮。

實際來到現場,馬上就看到有小客車逆向,從路線圖來看,光是在中間的X型交岔路段,就會有九個線道,路口這麼大燈號不清楚,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左轉,一個不注意的確容易發生意外,坦言設計確實有缺陷,目前已跟警方研擬改善方案,希望可以盡快改善,還給用大家一個安全的行車空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