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26 13:10

7月大男嬰困車內 破窗搶救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粗心爸爸,竟然把7個月大的兒子給鎖在車子裡,只好趕快向消防隊求救,最後擊破車窗、將寶寶救出來。

真的是很心急!嘉義一對夫妻焦急的向消防隊求救,原來爸爸將轎車車門關上時,車子自動上鎖了,但車裡面還有他7個月大的兒子還沒出來!消防隊趕到現場,先用車窗擊破器破壞副駕駛座窗子,打開小洞後趕快將車子解鎖,好在父母在一旁安撫,小朋友沒有哭鬧,被平安救出!

消防隊員趕到現場,這對年輕的夫妻,心急的說,小朋友還在車裡頭,隊員先用隨身玻璃擊破器,但沒有效果,趕快拿來大隻的車窗擊破器,一邊還叮囑,不要太用力會嚇到小朋友,從副駕駛座車窗打破一個小洞,接著小心翼翼拿下碎玻璃,爸爸趕快解鎖,媽媽立刻衝上車,將孩子緊緊抱在懷裡。

小朋友在媽媽安撫下,一臉懵懂,還不清楚發生什麼事,好在受困時間不長,又是晚上不會熱,雖然換一片車窗要好幾千塊,但看到兒子平安,爸媽也就什麼都不在意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