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30 14:01

賊頭賊腦想偷車 翁持棍棒狂追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竊賊遇上勇伯踢鐵板!高雄市一個阿伯,在家中看電視時發現外頭有人鬼鬼祟祟,原來是小偷想偷機車,他一怒之下、抄起粗木棍就追出去,竊賊立刻拔腿狂奔逃出小巷,雖然小偷沒得逞,阿伯也不追究,但警方還是調監視器逮到人,這小偷還涉及其他4起機車竊案,都是鎖定沒拔鑰匙跟老舊機車下手!

監視器中高雄市鹽埕區小巷深處,一名黃衣男,邊跳邊後退,接著轉身拔腿就跑,他後面追著一個阿伯,赤腳光著上身手上拿粗木棍,邊追邊大聲叫罵,黃衣男頭也不敢回,急速跑出巷子,鄰居聽到聲響探頭出來看。

阿伯還在氣一直罵,原來黃衣男是小偷打算偷機車,雖然阿伯不追究,但員警還是調閱沿路監視器,鎖定這竊賊,在超商門口逮到人,竊賊還涉及其他4起機車竊案,身上被查到攜帶海洛因,他吸毒吸到缺錢,就在市內鎖定沒拔鑰匙,或是龍頭老舊的機車,下手撬開後座行竊或直接騎走,這次他又想如法炮製,沒想到遇上剽悍的阿伯,也只有狼狽落荒而逃的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