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7 20:10

韓賊翻牆過界 國家門戶洞開?

陳又寧 張榮恩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國際竊賊、趙準基能在台灣國門來去自如,是我國維安出現嚴重漏洞嗎?現在調查發現,當時閘門的紅外線警報器、沒有響,查驗台也沒人控管,才讓趙準基、輕鬆翻過,而外界也質疑、除了現金九萬,難道還偷走什麼機密資訊?民進黨黨部也在下午、首次公開、解釋說明。

機場內人來人往,等待入境通關,照理說都得排隊出入境,經過移民官檢查,只是8/2當天,國際慣竊準基,竟然等到凌晨趁著沒有旅客,閘門的紅外線警報器沒有發生作用,櫃檯也沒人控管,雙管失靈,讓他直接翻過查驗台,因為還有旅客在查驗台通關,所以紅外線感應器並沒開啟未來會加強安全作為。

明明要遣送回韓,卻被他跑回台北,直到11小時後,才被刑事局通報境管,這下才發現趙準基根本是個國際竊賊,甚至連民進黨黨部也敢偷,華山大樓8到10樓都是民進黨黨部,8樓是中國事務部跟安全與戰略研究中心,牽扯到兩岸議題,偷到執政黨辦公室,引發外界關注。

警方研判趙準基,只偷走九萬沒有機密文件失竊,但沒來過台灣,犯案地點卻如此敏感,懷疑有人接應,目前連曾跟趙準基一同進出,的三個韓國人兩個台灣人,都被暫列關係人,檢警不敢放過任何蛛絲馬跡,就是擔心趙準基背後動機並不單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