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1 18:58

神乎"騎"技! 勇伯用機車載機車

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永康區有個阿伯被人拍到他騎車的神技,因為,這個阿伯竟然用機車載機車,照片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大家都說這個阿伯太厲害了,因為,他把整輛已經報廢的機車橫放在後座,車子就靠在他的背上,也沒有用繩索固定就這樣一路騎在馬路上,連回收業者都說,做回收做了十幾年,從來沒看到這樣載廢棄機車的。

  您的眼睛沒花掉,照片上這位阿伯,真的就是機車載機車,騎著一台125的重型機車,後座50CC的摩拖車就橫著放,繩索免固定架免,阿伯用背來擋,這樣把機車載到回收廠,回收廠老闆看了照片,都覺得太誇張。

  當天騎車機車的阿伯,就是出現在台南永康區,這條永大路段上,被人發現拍照PO上網,像阿伯這樣把歐都拜,當載可多的還有這一位,有沒有機車噗噗載大豬,讓人除了搖頭還是搖頭,除了載豬還有載電視,還有載門板還有載狗狗的,但是警察杯杯說全都違法,雖然罰得不多,不過要是像這位大哥,機車載卡踏車,結果騎到去撞山壁,那可真的不是花個,三百六百就能解決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