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7 14:54

檳榔攤大盜再現 俐落掃光財物!

陳又寧 李詩健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八里一間檳榔攤,被小偷洗劫一空,店家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嫌犯徒手把鐵窗的鐵條扳彎,手法非常俐落,報警才知道這名小偷疑似就是檳榔攤大盜,全台灣偷透透。

凌晨兩點多,窗外突然亮著白光,接著有個人影,伸手破壞窗戶鐵條,再像練過軟骨功一樣,從窗戶間的縫隙鑽了進來,怕製造出太大聲響,還小心翼翼的先把電腦放平,成功潛入之後,竊賊確定沒人,竟然大膽開燈開始行竊,一共偷走了現金12000,連香菸啤酒都不放過,全部一掃而空。

店家損失超過兩萬元氣得報警,回到事發現場,新北市八里這間檳榔攤,窗戶鐵條已經被扳壞,業者越想越生氣,囂張嫌犯偷完後,還從容騎著腳踏車離開,看似躲避警方查緝,原來他根本是慣犯,八里分駐所長謝政彬慣竊桃園也偷20幾萬,不只新北受害幾乎北台灣偷透透,警方調查這名竊賊約20多歲,有多項竊盜前科,而且是走到哪偷到哪,目前以擴大追查希望能繩之以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