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8 20:17

重機族呼嘯! 居民抓狂"動私刑"

史恩銘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139縣道,經常有重機族飛車呼嘯而過,當地民眾為之反感,17日晚間十點多,又有一群重機族,將車停在當地一家超商外,疑似因為沒熄火聲音太吵,居民受不了,有十多人竟手持藤條、木棍和高爾夫球棍,對著重機輪胎抽打,雙方一陣拉扯。

一部部重機車,發動準備前進,突然間路旁衝出一群人,攔車擋人有人還拿疑似藤條木棍,抽打重機輪胎,愈來愈多人包圍過來,手上同樣拿著武器,有棒球棍,還有高爾夫球桿,十多名重機騎士想走人,但居民不讓開,雙方一陣拉扯。

衝突發生疑似全因為,重機轟轟作響,實在太吵,當時已經晚上十點多,但騎士認為他們並沒有刻意製造噪音,南投139縣道,是不少汽機車車聚熱點,因為道路蜿蜒,還被飆車族當成賽車場,警方常在這邊取締違規,這回夜裡又傳出重機聲響,居民再也忍不住還差點打起來,最後是警方出面才沒讓場面失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