塑膠廠火"爆"! 百人出動灌救

黃佩華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新莊,今天中午發生火警。一間塑膠工廠,疑似因為機器24小時運轉,加上氣溫高,導致短路、引發火勢;警義消將近一百人,前往打火,但因為廠房堆滿易燃物,火勢猛烈,一度還有劇烈的爆炸聲響,把現場所有人都嚇壞了。

爆炸的震撼力之大,連打過無數場大火的警消,也不免被嚇到,因為爆炸當時,一百名警義消,非常靠近廠房,差點被波及到!消防警笛,三層樓的鐵皮廠房,濃濃黑煙不斷往天際竄,火舌也往外延燒;警消出動雲梯車,前後左右上下包抄,水柱四面八方灌救滅火。

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張福遺:全面燃燒,這間位在新北市新莊瓊林南路的塑膠工廠,25號中午發生火警,有兩名員工一度困在一百坪工廠裡,幸好逃出後只是輕微嗆傷。工廠鄰居:24小時運轉,一百坪的廠房、又堆滿易燃物,警義消花了一小時將火勢撲滅;目前初步研判,可能是氣溫高,機器運轉過熱,才引發的火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