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6 19:55

遛狗遭男刀棍攻擊 女驚逃跌傷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永康公園今天上午發生一起男子攻擊人的事件,一名張小姐帶著狗到公園散步,卻遭到一名持刀和棍棒的男子企圖攻擊,女子嚇得趕緊逃跑,過程中還摔跤受傷,有其他人趕緊報案,警方現在找到嫌犯了,他說因為他很怕狗,看到這名小姐的狗吠他才會想攻擊。但受害張小姐說,嫌犯刻意靠近要踹狗,而且企圖攻擊兩次,把她嚇壞了。

台南永康公園內,這名身穿灰色上衣的中年男子,手上拿著棍棒相當嚇人,一邊往前跑一邊疑似在找尋下手目標,他企圖拿棍棒和刀,攻擊帶狗來公園散步的張小姐,張小姐嚇壞了逃跑過程中摔倒受傷。

警方到場時男子已經離去,很快就找到嫌犯。這名六十多歲的老翁供稱他怕狗討厭狗,所以看到張小姐的狗朝他吠,才會生氣。張小姐反駁事情並非老翁說的那樣,但哪有人來公園還帶棍棒又帶水果刀。警方對嫌犯說詞存疑,還是將老翁以恐嚇和過失傷害罪嫌移送。對張小姐來說,只是到公園遛狗,卻差點被攻擊威脅生命,實在太恐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