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3 19:41

垃圾收到一半 男"暴衝"被撞飛

王家珩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來看到台北市北投、這一起離奇車禍!在環保公司上班的員工,收垃圾收到一半,卻突然往馬路上衝,還直接被轎車撞擊,整個人被彈飛了五公尺高,畫面相當驚悚!他被撞到氣胸、顱內出血,但卻像喪失記憶、什麼都記不起來。

晚上六點多,一名男子突然頭也不回,就往大馬路衝,整個人直接撞向直行轎車,被彈飛將近五公尺高,在空中翻了兩圈重摔落地,駕駛被這景象嚇了一大跳,連忙下車查看,但實在想不透,怎麼會有人突然衝出來?

在環保公司上班的陳姓男子,本來還和同事有說有笑一起收垃圾,好端端的,看不出有任何異狀,同事拿飲料來,他竟然拔腿狂奔、衝向車陣。才24歲的他,手腳都是縫合的痕跡,不但氣胸,還有顱內出血,上班不到兩星期,卻發生離奇車禍。

車禍發生讓人實在摸不透,因為他衝出去,目標直接對準車輛,速度相當快,不管是警方還是家屬,甚至連他自己,都無法解釋,難免心裡會毛毛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