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1 20:12

妻.女車被拖吊 男子駕車撞警局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一名男子,因為在台北的女兒違規停車被拖吊,加上老婆早上同樣也是違規停車被拖吊,他不滿憤怒情緒激動,居然就開車前往交通大隊,衝進大門開上斜坡,要衝撞警察局!他把玻璃門撞破、門柱撞凹,值班台也被撞破一個洞,還好員警沒事,男子事後也當場被逮!

監視器畫面中,一輛白色轎車衝進屏東交通隊大門,把值班台撞得整個往後飛,屏東縣交通隊一樓大門的落地玻璃,整片被撞爛,連門柱也撞到彎成90度,走近值班台,木頭的台座被撞出一個凹洞,真的好險當時,值班台後的員警馬上跳開,才沒有因此受傷。

闖禍的是一名中年男子,他也當場被逮,不過從大門進到一樓,還需要經過這個斜坡,看來男子是故意的,原來男子不滿女兒和老婆,相繼因為違規停車遭到拖吊,情緒控制不住,他開車載老婆來交通隊領車,居然轉頭衝撞大門發洩怒火。

不過違規事實在先,為了洩憤這一撞,不但無法解決問題,也讓他依毀損公物罪被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