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7 21:29

停車場下雪? 消防泡沫淹沒車輛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今天上午新北市板橋一個地下停車場發生火燒車意外!一輛賓士車突然起火,觸動警報器後泡沫滅火系統也同時啟動,現場就像下雪一樣白茫茫一片,消防隊懷疑可能是引擎起火,敲破車窗後順利撲滅火勢。

賓士車停在地下停車場,突然從車頭開始竄出火苗,而且這火越來越大開始向上延燒,最後燒到天花板燈全熄了也觸動灑水警報器,原本的大火瞬間熄滅,變成煙霧一片。消防隊到場發現轎車還在悶燒,除了佈水線灑水降溫,懷疑起火點就在引擎蓋內,馬上敲破車窗打開檢查,還好搶救的快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但是停在旁邊的轎車可就沒有那麼幸運,除了灑水警報器,泡沫滅火設備也被啟動,現場白茫茫像下雪了一般,停在旁邊的轎車也跟著淋了一場雪,整輛車通通白花花,消防隊員零件導致起火,多虧滅火設備讓火迅速被控制,但泡沫噴霧讓現場下起"白雪",車主不只損失賓士車,其他車輛的清洗費可能都要一起賠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