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9 21:18

衝撞鄰居.嗆店家 男成頭痛人物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布袋鎮有名男子常常情緒失控,曾經開車去衝撞鄰居、三更半夜拍打人家停在門口的車子,甚至三不五時就找上鄰居嗆聲挑釁,當地一家自助餐店都被亂到生意做不下去,這樣一個頭痛人物讓鄰居們一個個都氣到牙癢癢,最近竟然還在家裡燒炭玩火,轄區警方獲報趕到,擔心會釀成火災,當場請來救護人車把他強制送醫!

穿藍色汗衫男子七早八早找上鄰居吵架,鄰居真的很火大,因為這名男子常常找鄰居麻煩,三更半夜開車到別人家門口音響開得很大聲,不但莫名奇妙找人嗆聲還開車直接衝撞,鄰居被撞倒在地痛得不斷的哀嚎。

最近他在家裡罪燒炭玩火,嘉義布袋鎮這名41歲的張姓男子是當地的頭痛人物,大家說到他都氣得牙癢癢。被開車撞的鄰居腳受傷還包著,開的自助餐店也被他鬧到生意做不下去,最近一次的燒炭警方擔心會釀成火災,已經把他強制就醫,讓當地的居民們終於可以得到安寧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