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3 13:11

咬死雞鴨? 流浪犬遭放藥毒殺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縣頭城烏石港近日驚傳毒狗事件,3天以來已有4隻流浪狗慘遭毒手,附近居民說,疑似因為有住戶所飼養的雞鴨,接連被流浪狗咬死,所以放藥毒狗,就怕連家犬都遭殃,居民提醒民眾最近不要帶狗到附近,以免不慎誤食毒餌受害。

兩隻狗狗依偎在一起,瞪著無辜的大眼睛,其中這一隻,才從鬼門關前被救了回來,最近在宜蘭縣烏石港附近,驚傳毒狗事件,一個禮拜下來已經有四隻流浪狗受害,可惜送醫之後還是不幸死亡。

附近區民表示,可能是當地社區接連傳出有雞鴨被流浪狗咬死,才會放毒葯,想毒狗。實際詢問養雞戶,他們也表示,最近的確有許多雞鴨受害,讓他們損失慘重,強調沒有沒有放毒,卻也傷心自己辛苦養殖的雞鴨慘遭咬死。

現在相關單位,也要查明毒害狗狗的元兇,到底是誰,更提醒,近日到烏石港附近的飼主,一定要特別注意自家寵物,小心別誤食毒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