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7 20:03

萬聖節搞鬼特餐 另類創意應景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礁溪龍潭地區有一家觀光工廠,為了因應萬聖節的到來,除了將店裡面佈置的很有節慶氣氛,甚至還特別推出搞鬼特餐,取名為火辣女巫的眼珠丸子;而另一家麵包店老闆,原本就愛創意搞怪,為了應景萬聖節到來,想出了萬聖節的鬼面具麵包,和中式的棺材蛋糕來應景,店家發揮創意,來大搶萬聖節商機。

將肉丸子鋪上艾蔓塔起司,送進烤爐烘烤,起司整片融化,包覆住整顆肉丸,取出後點上巴薩米克醋,再將盤子抹上濃稠的番茄醬汁,放上燒烤排骨,限量的萬聖節特餐就完成了,餐點還特別取名為火辣女巫的眼珠丸子,而民眾的接受度如何呢?

這裡是宜蘭一家觀光工廠,主廚為了因應萬聖節的到來,特別推出搞怪特餐,就連店裡面,也佈置的很有節慶氛圍,而來到宜蘭這間麵包店,由於老闆本身就愛創意搞怪,還特別推出中式的棺材蛋糕來應景,甚至還用大量竹炭,製作萬聖節的鬼面具麵包,也讓民眾覺得很新奇。

而台灣農曆7月時,老闆發明的金紙吐司,也趁機推出來賣,店家發揮創意,要為萬聖節,增添美味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