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5 12:51

糊塗阿公看房 丟2歲孫睡機車!

徐孟蘭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糊塗阿公,他騎車載著2歲孫子去看房,孫子睡著了,阿公竟然還將他獨自留在機車腳踏墊上睡覺,房仲擔心,還幫忙看顧小孩。

為了看房子,卻把小小孩丟在機車上睡覺!台中一名男子,騎車載孫子到附近房屋公司看房子,因為孫子睡著了,他就把2歲孫孩子獨自留在機車腳踏墊上,就連房仲業者都覺得這樣很不安全,還幫忙看顧小孩,事後阿公才覺得自己做錯了,不停道歉。

藍色機車的腳踏墊上,放了一張兒童機車椅,仔細看,有小孩坐在上面睡覺,頭被白色被子蓋住,小手露出來,放在右腿上,脫鞋掛在腳上搖搖欲墜,但家長人呢,不見人影。阿公說,他進去看房子,不超過5分鐘就出來了,但把孫子獨留在腳踏墊上睡覺,不光路人覺得危險,房仲業者也覺得很不安全。

房仲業者說,這位阿公住附近,當時在看價格大約800萬的物件,填個資料就離開,但把睡著的孫子留在外面,實在不妥,要是孫子睡到摔下來,或被壞人抱走怎麼辦,事後阿公也很懊悔,不停道歉,說以後不敢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