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6 14:31

用藤條打傷身障生 校長:過癮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孩子何辜!台南市麻豆區一名國小六年級身心障礙男童,被校長拿藤條打屁股打到滿是傷痕,校長還在校內的line群組po文"下次邀請各位大哥來觀課",甚至用不雅方式來形容看他們上課很過癮,台南市議員林燕祝接獲投訴,抨擊教育局,這件事半年前發生,教育局一直到前天,才記申誡一次,涉及嚴重包庇。

議員林燕祝議會質詢,秀出一名國小校長PO在校內LINE群組的對話,不雅字眼讓官員也搖頭,議員接獲檢舉,這名國小校長還涉嫌體罰一名小六身心障礙男童,用藤條打屁股打到紅腫,議員痛批教育局包庇,事隔半年才懲處校長也才記申誡一次。

這名男童身世坎坷,因為父不詳,母親是身障無力照顧兒子,男童原本在新北市殯儀館附近流浪,社會局安排到台南市社服機構安置,他在台南市沒有親人,是老師發現他身上有傷。

遭指控校長則辯稱是因為男童很愛嗆老師,才會一時失手處罰,在LINE的發言是帳號被盜,後來又改口說是網路複製擷取內容時錯頻,但如此不雅發言內容竟出自一名校長之口,也讓教育局表示要再查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