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6 14:31

被錢壓垮?! 水電工攜2幼女尋短

史恩銘 王詩涵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家庭悲劇!台中一名40歲男子,三天前帶著兩名分別10歲、5歲的女兒離家,他的家人因為連繫不上他們,焦急報案,警方經過定位,終於找到男子的車,但男子和兩個女兒已經在車內身亡。警方調查,男子是水電工,獨立撫養四名子女,疑似因為經濟狀況不穩定,帶著兩名無辜的小女兒,走上絕路。

凌晨一點多,救護車急駛在大馬路上,路邊一輛小轎車,早已被員警和家屬包圍,車內一名40歲男子,帶著兩個年僅10歲和5歲的女兒燒炭輕生,警方擊破車窗,發現三人早已沒了生命跡象。

男子坐在駕駛座上,10歲女兒倒在踏墊上,而5歲女兒則躺在後座上,車內留著幾件外套,還有一瓶沒開封的酒,已經死了兩天左右,男子的20歲大女兒以及17歲兒子,發現爸爸和兩個妹妹三天沒回家,先求助叔叔,接著報警,警方透過定位找到男子座車,但為時已晚。

鄰居說小孩很可愛都會打招呼怎麼會這樣,鄰居聽聞噩耗,都難以相信,死者大女兒在臉書留言,"我試著告訴自己這是夢","睡一覺醒來就沒事","但我的心一直刺痛著",警方調查男子在做水電,第一段婚姻和前妻生下大女兒和兒子,後來和同居女友生下兩個小女兒,但兩人常吵架已經沒有同住。

死者自己扶養四個孩子,曾經在102年被社會局列為高風險家庭,到了104年有固定收入就被結案,沒想到隔了兩年還是發生憾事,無辜的兩個小孩在大人沒有對外求助的情況下,可憐被帶走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