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1 20:36

亂入喜宴吃霸王餐? 女摔杯咆哮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假賓客鬧場,鬧得新郎、新娘超崩潰!桃園一名女子,到婚宴會館,疑似想吃霸王餐沒給禮金就大剌剌進門卡位,但她一個人坐一桌,被工作人員發現,請她出示邀請卡,女子拿不出來竟然惱羞成怒,不只怒摔酒杯還砸壞桌上立牌,囂張行為全都被拍了下來。

藍衣服的女子怒氣沖沖,動手揮開工作人員的手,甩柳橙汁,女子接著又砸杯子、丟桌上立牌,婚宴館的工作人員圍了上去,就怕她情緒又失控,波及賓客。

火爆場面,出現在桃園的婚宴館,原本女子坐在位置上滑手機,但整桌就她一人,還被伴郎發現,她不在賓客名單內,要求她出示證明,女子就當眾暴怒!要新郎新娘出來,但新人根本不認識她,被工作人員請出場,她竟然當場抓狂。

雖然梳妝打扮、卻沒有被受邀,整桌菜1萬4千元,她也沒給禮金,似乎堅持坐等免錢大餐,喜事臨門,卻來了不速之客,雖然在開桌前,就及時發現,沒有損失但難免掃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