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1 20:41

車自動反鎖 消防破窗救1歲女童

陳建邦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一名婦人帶一歲半的小孫女到醫院看病,就診後將孫女放進車內安全座椅,正要拿尿布更換時,車子突然自動反鎖,車鑰匙跟包包都被鎖在車內,小孫女也嚇得嚎啕大哭,婦人趕緊打119求救,消防隊趕到經婦人同意,敲破車窗打開車門,救出被關在車內女童。

當阿嬤隔著車窗一直安撫,車內的女童哭得很大聲,孫女被反鎖車子內,車外的阿嬤好焦急,消防隊員也拿出手筒,跟小女童玩遊戲,但是女童還是一直哭,眼看不能再拖下去,只能犧牲車玻璃,敲破車窗拿下碎玻璃。

車門一打開阿嬤衝到副駕駛座抱孫女,被悶在車子裡,女童滿臉通紅也滿頭大汗,一被抱到阿嬤的懷裡,馬上停止哭哭,揮揮手跟伯伯阿姨們說謝謝,小女童的萌樣,讓大家都忘了剛剛的緊張,嘉義這名婦人開車帶孫女看病,要離開醫院時發生這起意外,消防隊也提醒,不要把小孩獨留車內,車鑰匙也不離身,因為一時的輕忽,意外可能因此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