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9 20:38

婆媳問題夾心餅! 癌男鬧失蹤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婆媳不睦是自古以來的大問題,夾在中間的老公、兒子真是夾心餅乾!高雄一名男子就是這樣,因為媽媽長年茹素希望全家都一樣,跟妻子口角,婆媳吵翻天,加上罹患鼻咽癌真的很鬱卒,居然離開醫院失蹤!妻子發現報警從GPS定位發現人在台東,警方載著妻子一路狂奔,成功救下男子!

婆媳吵架,這時要當好兒子,還是當好老公,真的讓人夫為難,勸也不是,不勸也不是,高雄就有一名男子像劇中一樣,天天忍受媽媽和妻子口角,居然弄到想不開,妻子找到窩在台東派出所的先生,總算鬆了一口氣。

這名男子家住高雄,因為罹患鼻咽癌住院治療,生病已經不舒服,但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的是,婆媳間爭吵,婆婆吃素想讓全家都一樣,吵到讓他受不了離開醫院失蹤,妻子報案發現他手機定位在台東,警方狂飆170公里救人,好在順利找到先生,希望婆媳問題能順利解決,也不會讓他心情這麼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