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4 12:42

蘇花坍連夜搶通 今起管制18天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台九線蘇花公路114公里處,3號下午五點多,出現兩次落石坍方,阻斷雙向交通,造成蘇澳到東澳路段,多名駕駛塞在車陣當中,而工程人員就出動大型機具,連夜搶修,終於在早上七點恢復通車,接下來每過兩個小時,會開放一次單向通行,夜間則會封閉道路,直到12月22號,提醒民眾路過,要多加注意路況。

台九線蘇花公路,114公里處,上午七點出現車潮,車流回堵嚴重,因為3號傍晚五點多,這裡發生兩次落石坍方,造成蘇澳到東澳路段,雙向道路阻斷,客運駕駛(後面那些大台的昨晚就開始塞),受到連日大雨影響,巨大落石掉下來,好在沒有人員傷亡。

不過工程單位,在事發後出動大型機具,連夜搶修,終於在早上七點開放單向通車,八點後會實施點放管制,上午10點、12點,下午2點、4點,會分批開放駕駛通車行駛,不過每天晚上六點到隔日清晨七點,夜間都是道路封閉的,展開復建工程,估計12月22號完工,提醒民眾經過,還是得多加注意路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