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4 12:47

母載2歲兒遭擦撞 連人帶車摔飛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驚悚車禍。一個媽媽騎車載著2歲的兒子,就在大甲交流道換外道路,跟另一輛車子擦撞,當下母子兩人,連人帶車摔飛出去,媽媽雖然渾身是傷,當下還是忍痛、衝到孩子身邊,目擊民眾也擔心他們被後車追撞,趕緊將車停成一排、保護他們。

台中一名26歲年輕媽媽,騎機車載2歲的兒子外出,行經國三大甲交流道旁的環外道路時,被一輛剛下高速公路的轎車擦撞,導致媽媽和兒子,連人帶車摔飛出去,媽媽當下忍痛爬起來,小跑步到兒子身邊看傷勢,路過的目擊民眾,擔心母子會被後車追撞,趕快將車子停成ㄧ排檔車,剛下高速公路的轎車,直接撞上左邊車道的女騎士。

真的好嚇人,女騎士摔飛出去,和機車一塊滑行十多公尺,她忍痛站起來,原因是她的2歲孩子,也連人帶車滾出去,她趕快跑上前查看孩子情況,目擊民眾擔心後車來追撞,都停車衝上前幫忙。

救護車趕來,將受傷母子送往醫院,還好2人命大,只是皮肉傷沒有生命危險,當天轎車從國三大甲交流道下來,疑似開太偏該注意而未注意,擦撞婦人機車,而婦人也違規,讓孩子站在腳踏墊上,沒有任何防護,才會雙雙摔飛出去,所幸有驚無險,母子擦傷包紮後,已經返家,但警方除了要追究轎車的責任,婦人違規載孩子,也會開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